消防安全大巡查,岁末年初保平安

为全力做好节前安全工作,确保社会面和谐稳定。1月14日晚,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杨森林带队赴温峤镇开展平安大巡防行动。镇党委书记叶鑫俊等陪同。

建设美丽家园,共建无毒石塘

​为了建设美丽家园,共建无毒石塘目标,1月17日,石塘镇禁毒办在一楼办事大厅LED屏幕持续滚动播放“温暖同行 无毒有我”宣传标语。

履行岗位职责 ,落实担当责任

为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落实代表为民服务的担当责任,1月10日上午,石桥头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在石景南苑召开代表联络站工作分析会。

横峰推行安全生产“3+X”

近日,横峰街道应急办组织安全生产执法人员、全科网格员、企业负责人、中介安全专家等40余人,对辖区制鞋企业分两组开展安全生产“3+X”参与式执法检查暨岗位练兵活动。

城西街道推行智慧村庄试点工作

城西街道渭川村村民老陈家里最近多了一个装置,给他增加了安全感。这是一个燃气泄漏报警装置,装在厨房里,另一端连接的是村里的智慧村庄指挥中心。

禁毒宣传进家庭

开展涉毒人员突击尿检,建设平安横峰

为了加强涉毒人员的禁毒防毒意识,11月25日,温岭市禁毒办工作人员联合横峰街道在一楼办公区对抽查的涉毒人员进行突击尿检和人员确认。

禁毒宣传进朝西村老人协会

为更好地提高社区老年人群体的禁毒意识,切实加强社区内的禁毒宣传工作,12月6号下午,箬横镇禁毒办组织禁毒社工联合禁毒志愿者,来到朝西村的老人协会进行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禁毒宣传进新繁荣村

开展小微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为深刻吸取海宁12.3污水罐体倒塌事故教训,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2019年12月5日,城南镇安监中队联合城南镇工办、应急办、市场监督城南中队和网格专员组成专项检查小组,开展小微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行动,全力加强对辖区内小微企业安全生产...

禁毒宣传进箬横村小菜场

为了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提高全民毒品防范意识,全力构建全民禁毒战争防线。12月4日,箬横镇禁毒办人员程巧、江汶庭联合箬横村网格员王海勇来到箬横村小菜场进行禁毒宣传活动。

南屏小区一居民电瓶车楼道充电着火,被拘留10天

按照相关规定,楼道内严禁停放电瓶车,更别说充电了。太平街道南屏小区有一位居民,因为图一时方便,在架空层通道内充电引发火灾,换来10天拘留。

冬季燃气使用安全入户检查,防患于未“燃”

12月3日晚,太平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消防巡查中队、网格员、志愿者者500余人,以村(社区)为单位,对辖区内燃气安全开展入户检查,预防冬季燃气安全事故发生。

开展安全隐患大巡防大整治行动

为全力做好今冬明春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加强社会面管控,12月3日晚,温峤镇开展安全隐患大巡防大整治行动,重点对燃气安全、老旧民房等安全隐患开展排查,对独居老人特别是75周岁以上老人、残疾人结对看护“回头看”。

大溪:严重隐患单位 一律先关停

温峤镇召开第四季度安委会、消安委会议

城东街道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防艾禁毒宣传进娱乐场所

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12月3日,城西街道联合市文广体旅局、市疾控中心,来到台州壹伍捌娱乐会所,开展主题为“社会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2019年艾滋病防治宣传和“祖国有我 禁毒有我”禁毒宣传活动,娱乐场所工作人员共100多人参加。

禁毒宣传进校园,增强广大青少年毒品侵害的能力

为了普及禁毒知识,遏制毒品蔓延,加强校园禁毒宣传力度,增强广大青少年毒品侵害的能力,12月3日下午,箬横镇禁毒办组织全体社工,并联合派出所辖区民警兼镇中法制副校长林健华,来到箬横镇中学进行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禁毒宣传进你好漂靓理发店

为切实加强理发店店内从业人员及消费人员的禁毒意识,有效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12月4日上午,箬横镇组织禁毒社工陈世、洪利丹等社工一起来到你好漂靓理发店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禁毒宣传文艺巡演走进温峤三小

为深入推进毒品预防宣传教育,营造浓厚的校园禁毒宣传氛围。日前,“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 携手抗艾 美丽生活”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在温峤三小上演。镇相关领导、相关办及全校师生欢聚一堂,观看演出。

法制宣传日,坞根禁毒宣传入人心

12月4日是全国法制宣传日,为提高辖区居民的法制意识,坞根镇禁毒办联合综治办、应急办、司法所和消防中队等多个部门在集镇区开展普法集中教育活动。

年底农村用气忙,燃气安全来宣讲

年底春节返乡潮即将到来,农村居民用气高峰也将随之来临。为了消除安全隐患,杜绝事故发生,12月4日,城南镇村镇办牵头综治办、城南镇派出所和城管城南执法中队,组织开展用气安全巡回宣传活动并加大入户安检巡查频度。

地毯式“扫雷”!我市开展特种设备 “隐患清零”行动

近期,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隐患清零”行动,通过一手抓登记源头,一手加强隐患排查,有效落实各项安全风险管控措施,保障在用特种设备安全。

守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平安指标争先进位

全市平安创建专项工作会议于11月29日下午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沈云才要求,全市上下要坚决扛起“保一方平安、护一方稳定”的主体责任,守牢渔业安全生产防线,强化公共安全治理管控,防范化解各类矛盾纠纷,确保平安指标争先进位,为平安温岭建设...

消防宣传文艺晚会寓教于乐 提升群众关心消防的热情

日前,由市流动人口服务中心、城北街道主办,新温岭人联谊会、新温岭人艺术团协办的平安建设暨“119”消防宣传文艺晚会在城北街道举办,共有800多名观众观看演出。

消防宣传进横峰小学 为师生送上安全知识“大餐”

为扎实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进一步增强学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11月8日上午,横峰街道组织消防中队、派出所等部门,在横峰小学开展消防知识培训,为千余名师生送上一份丰富的消防安全知识“大餐”。

新河启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11月是全省法定消防安全宣传月。为广泛普及消防常识,增强自防自救能力,日前,新河镇举办了以“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的“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太平夜查“平安三率”,没掌握?逐个“开小灶”

本报讯10月29日晚,太平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消防员、网格员,联合各村,利用每周一次夜巡时间,对临街店铺平安三率知晓率开展抽查。人民路、东门路一带聚集着大量临街店铺,月河社区组重点对这一带的临街店铺进行抽查。当晚,三星桥、三星社区两个抽查...

万泉东路“智能斑马线”上岗,出行安全多一道防护

全民安全教育月·人人讲安全人人重安全人人护安全〉〉。首先是斑马线两头分别设置了两个黄色的LED感应柱,检测行人有无进入斑马线,显示行人安全通行行人禁止通行字样。交警部门介绍,这套智能斑马线系统是集相机雷达检测、红外感应、语音提示、等待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