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防御台风“米娜”

9月30日上午,大溪镇召开防御台风“米娜”紧急会议,动员部署防台抗汛各项工作。

视频丨在现场!台风“米娜”来袭,新闻小视频戳这里看

正值国庆假期,市民休息度假的同时,一定不能掉以轻心。

16时,温岭防台风应急响应调整为Ⅱ級!

据气象信息,今年第18号台风“米娜”(台风级)今天(10月1日)15时中心位于距离舟山市偏南方向约120公里的海面上。预计“米娜”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东方向移动,强度缓慢减弱,将于今天傍晚到夜里擦过或登陆象山到舟山一带沿海,之后向东北方向...

市市场监管局部署特种设备防台工作

“游乐设施、客运索道要立即停用并做好加固措施……”昨天,市市场监管局针对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电梯维保单位,部署特种设备防台工作。

农技人员下乡指导农户防台,抢收农作物

昨天上午,市农水局农业技术推广总站站长王宏辉一上班,便和同事驱车前往滨海镇,指导农户开展防台各项工作。

松门渔船陆续回港或就近避风

台风“米娜”距离浙江越来越近,可能严重影响我市,为确保渔业生产安全,松门镇及早行动,通过安全救助信息终端向出海渔船发送台风路径、大风、大浪等预警信息,督促海上作业渔船到港避风,在防台警报解除前禁止出海。

风浪未起,石塘已忙着防台

昨天一大早,石塘钓浜渔港内,卸完鱼货的渔船开始出港,驶往松门礁山渔港避风。海面上虽然仍旧风平浪静,但海流暗涌,海水已是一片土黄色。到昨天下午,石塘1492艘渔船已全部到达安全港区避风。

台风“米娜”不断逼近,须谨防风雨潮“三碰头”带来的影响

昨天上午10时,浙江省海洋监测预报中心根据《风暴潮、海浪、海啸和海冰灾害应急预案》发布风暴潮Ⅰ级警报、海浪Ⅰ级警报。

统一思想,高度警惕,坚决筑牢抗台防线

9月2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沈云才一行来到松门等地,督查抗台和渔业安全等工作。当天下午,沈云才一行首先来到石板殿通航孔,督查渔船进港避风情况。

徐仁标召开“迎大庆 保平安”工作视频调度会暨防台会议

昨天下午,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主持召开“迎大庆 保平安”工作视频调度会暨防台会议。

100多名园林养护人员开启防台模式

昨天上午,市区人民东路,几株行道树被园林养护人员重新加固了一番。

防御台风“米娜”,国网温岭市供电公司严阵以待!

9月29日 22时,国网温岭市供电公司全面打响台风米娜防御战。

市领导到石塘镇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为确保国庆长假期间的安全稳定,9月27日上午,市检查组到石塘镇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台州市启动防台Ⅲ级应急响应:风雨潮“三碰头”,严格落实防台举措

9月29日晚,台州市召开防御18号台风“米娜”视频会议。副省长、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在会上强调,此次台风正值风雨潮“三碰头”,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各项防台举措,打好这场防台硬仗。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晓强在主会场主持会议,我市领导王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