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山公园、五龙山公园新区域将于春节前开放

记者日前从市基投集团了解到,北山公园、五龙山公园万泉路以北区域以及后应区块,均于春节前开放,将为春节假期中的广大市民,提供一个休憩游玩的好去处。

市领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保供稳价等工作

春节即将来临,1月20日,徐仁标、王宗明、沈云才等市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分赴各地检查安全生产、保供稳价等工作。

台州市领导到我市开展节前慰问

1月19日下午,台州市政协副主席徐林德一行来我市开展春节前慰问,为我市回归企业家代表、困难群众等送去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扮靓城市迎新春

新年每至,不论离家多远,都会思念家乡,渴望回到家乡,共享天伦之乐。面对即将到来的春节,温岭“穿上了新衣”,好好装扮了一下自己,以最美好的姿态来迎接春节!

一纸春联话发展,浓浓墨香送祝福

又是一年春来到,又是一年诉发展,大红春联写起来,浓浓年味漾开来。2020年温岭城市春联征集迎新活动比起往年来显得更热闹,269人送上623副原创春联,投稿数量又一次创了新高。

购销两旺

​1月18日,温岭水果批发市场各种水果琳琅满目,应有尽有,一箱箱水果堆得像小山,货量充足,顾客络绎不绝,围着摊位选购各自喜欢的水果,市场购销两旺。

春节期间咪表停车位不收费

1月18日,昔日停车不多的东辉公园西南侧停车场停满了车辆,出口处排起长长的车流队伍。

志愿暖冬,喜迎新春

春节临近,春运大潮也已开启,返乡旅客纷纷踏上归程。1月15日,大溪镇组织妇联、宣传线、团委、禁毒办等部门,联合彩虹志愿服务队、党员志愿服务队、红十字会等社会力量,并和大溪小学的小朋友一起,大手拉小手,在人流量密集的汽车站开展“文明暖冬·喜迎...

年关慰问部队官兵

春节临近之际,1月16日,太平街道组织部分班子成员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带着慰问金、慰问品,走访慰问驻太平部队官兵。

温岭市领导到城西开展春节前慰问

1月16日,市委常委林建敏、市政协副主席杨丽萍等相关领导,来到城西街道,对辖区内的困难党员、低保户、重点优抚对象等进行春节前慰问。

市人民法院院长陈文通到石桥头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1月16日上午,温岭市人民法院院长陈文通到石桥头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镇长黄建陪同。

副市长张升到石桥头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1月16日下午,副市长张升来到石桥头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了中扇新村、东花桥村的老党员、退伍老兵及困难群众,并为他们带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节前慰问暖人心

1月16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石桥头镇组织人员,在上王村文化礼堂开展了春节慰问一线环卫工人活动,向一直以来默默奉献、辛勤劳动的环卫工人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新闻发布丨花坞戏剧节唤起年味

“如果你想感受年味、感受乡土文化、体验乡村振兴成果,那么请来花坞戏剧节!”1月16日下午,记者从坞根镇第二届花坞戏剧节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为了让全市游客有更好的节日体验,接触传统民俗文化,近日,坞根镇将会在花溪村坑潘景区举办为期7天的第二届...

【新春走基层】K4732 新春走基层 情是故乡浓 温暖回家路

【新春走基层】脱贫村里看“年景”

【新春走基层】回乡种藤椒带动村民创收 “这顿团年饭吃得很实在”

【新春走基层】“空壳村”分红啦!

【新春走基层】涿鹿东窑沟:桑干河畔“陶”出特色小镇

重点关注消防、用电、用气安全,确保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1月14日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沈云才率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城西和横峰两地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挥墨写春联,军民一家亲

1月16日上午,方城社区书画社成员走进武警浙江总队温岭中队,以笔墨的方式向官兵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刷新油漆迎游客

1月14日,石塘镇东海村小箬自然村村民正在给石阶加添油漆。

市民的热情超乎想象!3天领走对联6000多副

“现在对联还有没有?我过来领。”“对联是不是在这里领?我来领几副。”“哪一副适合通天式房子用,哪一副是用在商品房里的?”本周可以免费领春联的信息发出后,前来本报领春联的市民络绎不绝。短短3天时间,就被领走了6000多副对联。

平安回家,虎视团队带你记录春运第一天

十年春运回家路

“春运”一词最早出现于1980年的《人民日报》。改革开放以来,随着对人员流动限制的放宽,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离乡外出务工、求学。众多人在春节期间返乡,形成了堪称“全球罕见的人口流动”的春运。而随着时代的变化,“春运大军”的归乡旅途也发生着巨变。

志愿服务,帮旅客走好回家路

1月10日是春运首日。来自安徽的小刘,只身提着大包小包到铁路温岭站乘坐动车回家。在汽车换乘站,小刘一下公交车,就有运政人员迎了上来,帮她提行李。

@温岭市民!春节期间,城区公交营运时间有调整

1月10日,记者从市道路运输事务中心获悉,春节期间,市区公交营运时间有所调整。

春运第一天,铁路温岭站客流量攀升

1月10日,春运大幕开启,铁路温岭站客流量显著攀升。

大红灯笼高高挂

近日,五龙山公园,工作人员在安装红灯笼。春节临近,市住建局等相关部门在城区公园、广场、主街道两侧和人行道旁树木等安装1.3万余只红灯笼,将城区打扮得漂漂亮亮、红红火火。

新年伊始,老房有喜

还没到大门口,老人们就笑着迎了上来,招呼起来。大门口的红色横幅上,赫然印着祝老年公寓新开业的字样。厨房里,厨师们正在热火朝天地准备着饭菜,中午这里可要摆上几桌,庆祝一番。市红十字会副会长赵玲告诉记者,石塘镇红十字老年博爱家园最初建于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