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导语:
东海之水,浩浩汤汤。曙光照千年,换了人间。
被习近平总书记赞为“曙光首照地,东海好望角”的温岭,用曙光的七彩擘画了一幅高水平全面小康的奋进画卷。
依托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优势,革命老区坞根、城南等地采取多种形式传承红色文化,擦亮乡村旅游品牌,让资源活起来、环境靓起来。
橙色,是暖色系中最温暖的颜色,是富足、快乐和幸福的象征。随着社会保障、平安建设的逐步完善,人的需求越来越被关注,温岭人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越夜越美丽,越夜越温岭。每当夜幕降临,姹紫嫣红、流光溢彩的夜景尽显城市繁华。从夜宵排档到文化娱乐与商业的融合,温岭的夜消费供给正变得越来越精彩纷呈。
温岭新闻网今起推出“全面小康 七彩温岭”系列报道,以此“七彩”串点连线,报、网、端、微各平台联动,着力讲好温岭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的奋斗故事,展现发展更具活力、城市更为美丽、生活更加幸福的新温岭建设成果,为争当浙江“重要窗口”建设排头兵凝心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