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家民企今天同上一堂课 讲课的人都有谁?

这堂课,是浙江省工商联在省党代会后,第一时间举办的“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浙商理想信念报告会。数据显示,在五人开讲的1个半小时里,共有38.2万人次观看了网络直播。

一论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从感恩奋进的五年历程汲取重要启示

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开启了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新征程,取得了丰硕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组织成果和战略成果。当前,摆在全省干部群众面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就是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热潮。

中共浙江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全文

现将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情况和今后五年的工作建议,向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报告如下,请予审查。

浙江 省委发出通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日前,省委印发《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切实把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凝心聚力落实省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省委宣讲团将赴各地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6月27日,浙江召开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动员会并进行集中备课。接下来,省委宣讲团将赴全省11个设区市及有关县(市、区),深入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3分42秒创意大片丨这,是浙江

新班子南湖之行,意义特殊

6月23日下午,省党代会刚闭幕,新一届省委常委班子就马不停蹄从杭州来到嘉兴,一行人赴南湖瞻仰红船。

为什么是“诗画江南、活力浙江”?

6月20日,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中,“诗画江南、活力浙江”这一省域品牌主题词正式官宣。

“诗画江南、活力浙江”!浙江省域品牌主题词是这样诞生的

6问6答,权威解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

中共浙江省第十五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常委名单及简历

新一届浙江省委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新一届浙江省委常委会瞻仰红船:在红船精神指引下感恩奋进接续奋斗

中共浙江省纪委十五届一次全会举行 选举产生新一届省纪委常务委员会和书记、副书记

中共浙江省委将召开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新闻发布会

浙江省域品牌主题词进校园 让孩子们更爱家乡、共护家园

浙江省委十五届一次全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省委常委会 袁家军当选书记

新一届中共浙江省委常委与媒体记者见面 袁家军讲话

浙里的8090“声入人心”

特别策划 | MV《浙江范儿》

外国人眼中的浙江丨“宝藏”美食、精彩方言…他们想把这样的浙江“安利”给你

省党代会代表热议:勇当改革开放排头兵

省党代会代表审议省纪委工作报告

袁家军参加衢州代表团审议:解放思想 勇闯新路 在勠力奋斗中扎实推进“两个先行”

王浩参加宁波代表团审议: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 在“两个先行”中勇担当...

“5.11”,解锁浙江的“密码”

央视新闻联播点赞浙江:坚持创新驱动 加快建设省域现代化先行省

首次亮相的“党代表通道”有深意

【省党代会特别策划】数据新闻:花开一朵朵

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隆重开幕 袁家军作报告